夜_飘逸

Black Pool 00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又名《那手,那腰,那屁股》



“郑轩!”黄少天在观众席里压低了声音叫他。可是场边椅子上的郑轩根本没听到,仍旧保持着不知神游到哪个次元的状态。黄少天在椅子上强行往前挪了半个身位,再一次喊:“郑轩!到你了!”

郑轩这才一抬头,猛地清醒过来。

看着他慢悠悠拎起球杆走向球台,黄少天忍不住跟喻文州发短信吐槽。

再也不来看郑轩打比赛了!我自己上场的时候心都没有那么累!

喻文州很快回复他。

怎么,又走神了?

手机的震动没能让黄少天移开注意力——郑轩绕着球台走了半圈,侧身靠在了停在中袋口的白球旁边。这一局是郑轩开球,对手控球很刁钻,郑轩则是一如既往的应变能力强,几杆下来谁也没占到什么便宜。对手上一杆结束时把白球停在了中袋口,合适的角度范围内粉球和几颗红球紧紧贴在一起恶心极了。其实对手看到白球堪堪停在袋口时也忍不住捏了把汗,可郑轩当时在神游,根本没发现这情况,只知道现在自己需要面对这样恶心的球台。他往手心吹了口气,球杆立起来,身体也几乎垂直于球台地站着。

“我草不是吧,要跳球?跳不跳得了那么远?那个红球停的位置也不合适,这角度是打对面中袋?跳球那么厚……”

黄少天自言自语的话音未落,郑轩手中的球杆已经点了下去。伴随着清脆的撞击声,被对手停在中袋袋口的白球应声跳起,向斜前方跃过成一团的粉球和红球,落在球台上又滚了一段距离,才轻轻地磕上刚刚看起来根本不在球路中的一颗红球。红球向前滚动,慢悠悠落进袋中。

观众席响起一片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郑轩的对手坐在场边捂了捂脸。郑轩却毫无察觉,又拎着他的球杆绕球台走了小半圈,有条不紊地清掉70分。

黄少天这时候才回复喻文州的短信。

他肯定神游去异次元空间了。刚才那一球跳的太漂亮了!之后比赛实况出来你一定得好好看一下,如果是我肯定会瞄中袋,他居然推底袋。对方肯定头疼了,你猜他这一杆能不能破百?现在已经快60了。

短信刚发出去,就看郑轩黑球没有打进,拎着球杆回到场边休息区坐下。

“靠,不经夸!”黄少天忍不住地小声骂出来。

喻文州正在看比赛的直播,当然也看到了郑轩这一杆的成绩,就没再回复黄少天。

一直到这场比赛结束,他才又给黄少天发短信问。

下个月S市那边有一场表演赛,要不要去?

黄少天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哪知道喻文州回复他。

那好,我跟小卢一起去。

黄少天发了一大堆乱码给他。

又过一会儿,喻文州的新短信进来。

一共三个名额,最后那个给你还是郑轩?

黄少天深感自己被套路进去,可还是怒其不争地恶狠狠打下一个字。

我!

评论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