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_飘逸

【全职高手/国家队】十年同归(段子体&多cp)166-180

星娥娇:

[扫雷]
ⅰ腐向cp:喻黄双花方王韩张江周双鬼林方昊翔伞修
ⅱ非腐向cp:杜柔莫橙肖戴
ⅲ私设如山,ooc有
ⅳ如有bug欢迎指出请,考据党慎入
ⅴ人设归蝴蝶蓝所有
ⅵ原著向,我尽量贴近
(这几天一模忙到飞起剩的两个点梗五一见QAQ)
(一模求祝福QwQ)
——————————
166.
相对于出游的鸡飞狗跳(划)热热闹闹,另一边的张新杰韩文清真是实力体现什么叫“岁月静好”。
如果是戴妍琦的文,那就是全程无虐,往死里撒糖的那种。
167.
“新杰你怎么下来了,快回床上躺着。”
“队长……只是轻微扭伤而已。”
“那也要养着,快回去。”
张新杰就这么在床上躺了一天,喝水韩文清给递,笔记本放在床上看对手视频,连吃饭都是韩文清公主抱抱过去的。
168.
张新杰在享受韩文清只对他一人的待遇的时候,难免感慨两件事。
第一件,怎么队长遇到自己的事忽然有点……啰嗦?
第二件,幸亏其他人都出去了。
169.
韩队可能只是习惯了宠着你啊张副。
                                 ——来自戴妍琦
170.
说到叶修,他带着三个人……主要是带着联盟的脸差点迷路的事被愤恨不已的楚女王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那骚动,把不在选手群的叶秋都惊动了。
171.
后来叶秋不知道听到了叶修迷路的地方,沉默了几秒,给叶修打过去一个电话:“哥,你知道你当时就站在我公司楼下吗。”
叶修:“啊?风太大,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叶秋看了看B市阳光明媚树叶子都不动一下的天气,纠结了一下没有拆穿。
172.
逛了一整天的女神组带着四个拎包小童和一个男神率先归来。
方锐看着周泽楷身上一身新衣服,手上一个包都不用他拎,不禁感级而悲。
这他妈的就叫看脸的世界。
173.
周泽楷呆毛一晃,看着周围四个人不那么友善的目光,开口了:“我……没有……不知道……”
四人对视一眼:“江波涛不在,你们谁听懂了?”
“听不懂。”
“听不懂。”
“我也听不懂。”
最后周泽楷选择放弃挣扎和他们交流,在江波涛不在的情况下。
174.
方锐很后悔大大咧咧的推开了张新杰房间的门,
李轩很后悔大大咧咧的跟在方锐后面进去屋,
然后撞到了韩队压着张副亲的画面。
175.
叶修知道还淡定的掏出手机在职业选手群里发了一条:“B市哪有好的火葬场啊墓地啊推荐一下,这儿有两个人活不长了。”
176.
然后回来的是闪瞎眼组。
张佳乐和黄少天拎着一摞书,传销似给每个人手里发了一本。
李轩:“双鬼同人?”
叶修:“all叶是什么玩意儿?”
周泽楷:“……?”
方锐:“《上点心的日常》?全程开车?”
张新杰:“张……韩!!”
韩文清:“张韩?”
肖时钦:“小戴你怎么又出新的all肖了?”
177.
张佳乐霸气的一拍手边剩下的一摞,一脚踩上凳子:“这儿还有啊,免费发放。”
黄少天叉着腰往那一站:“不用感谢我这么英明神武这些都是送给你们的你们看看在粉丝眼里都是什么性向哦不对形象。”
178.
肖时钦一推眼镜:“双花和喻黄的呢?”
黄少天假装没听到,张佳乐直接跳起来:“什么双花?我像是那种被粉丝YY的人吗?我是什么形象啊!”
张佳乐感觉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
179.
低头一看,哦,双花本。
戴妍琦在不远处微笑着,难道你不买我就没有了吗?
黄少天看着手里的喻黄本,怒视张佳乐。
猪队友!
180.
至于好爸爸组一直到天黑都没回来,电话也打不通,给这些队员吓得。
后来,王杰希拎着两个身上有可乐痕的人回来了。
“他俩非要比谁在可乐里吹出的泡泡多,然后双双碰洒了可乐,手机都遭殃了。”
国家队员看着去换衣服的二傻子,第一次对中国队可以夺冠动摇了。

评论

热度(10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