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_飘逸

联盟讨论组/【小戴推文篇②】

蓝城雨落.:

【谢谢十八号小天使们祝我生日快乐!】
【差点忘了还有这篇orz】
【有私设】
【欢脱向,ooc】
鸾辂音尘:top5,江周《悄悄喜欢》呆萌周和心脏江的故事!abo设定,嗷呜江副红酒味的信息素撩到飞起!!由于某些大家都懂的原因…作者在心理描写上下了大功夫,感情路线细腻,简直可爱炸了!
一枪穿云:不是
防风:???
君莫笑:…啧,小江出来出来翻译一下
无浪:额这个…这个吧…
风城烟雨:……我好像懂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也!!秀秀我们真是心有灵犀!
夜雨声烦:哎哎哎什么啊什么啊苏妹子你们不能这样啊我们还蒙在鼓里呢!!!
鸾辂音尘:咳,其实就是
风城烟雨:江副队他是
沐雨橙风:受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我去难怪翻译不出来
夜雨声烦:【忍住笑.JPG】
王不留行:【忍住笑.JPG】
石不转:【忍住笑.JPG】
百花缭乱:【忍住笑.JPG】
一叶之秋:【忍住笑.JPG】
海无量:【忍住笑.JPG】
鸾辂音尘:…这是把咱联盟的小受都炸出来了?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好像是这样呢(^_^)
无浪:……
无浪;孙翔,加训。
一叶之秋:…知道了副队
一枪穿云:abo?
无浪:队长问abo什么意思?其实我也想知道。
风城烟雨:呃这个…
鸾辂音尘:【突然怂.JPG】
无浪:你们不说我就查去了?
风城烟雨:等等!!
沐雨橙风:我说!就是一个人们身上会散发好闻的味道,可以跨越性别自由恋爱的世界。
无浪:不错啊…我去看看
鸾辂音尘:wait等等桥豆麻袋!!【尔康手.JPG】
风城烟雨:…药丸
索克萨尔:(^_^)

鸾辂音尘:咳……top4叶蓝《火海》he绝对的!架空慢热性的文章,文笔成熟非常符合现实,小蓝河从一开始的自卑到最后能与叶神并肩什么的…超级感动有没有!
索克萨尔:…叶蓝?
百花缭乱:叶修x蓝雨??!
夜雨声烦:【惊恐】
枪林弹雨:【惊恐】
涛落沙明:【惊恐】
八音符:【惊恐】
灵魂语者:【惊恐】
流云:【惊恐】
夜雨声烦:我靠小卢快给我回去训练!!!这里不适合你待!!
君莫笑:哟,哥终于攻一次了?
生灵灭:…叶神你重点错了吧。
王不留行:话说这个蓝河到底是谁啊…
防风:同小队长【好奇宝宝.JPG】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这个不会是…
流云:队长队长我知道啊!是蓝团嘛!
流云:不过叶蓝是什么意思?
枪林弹雨:…亚历山大
索克萨尔:…瀚文,回去训练
流云:好的队长!
海无量:咳,我说群里还有未成年你们注意点啊
沐雨橙风:我们已经很注意了
风城烟雨:不然我们就直接放肉了
鸾辂音尘:【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鸾辂音尘:top3有两篇!因为就定了十个名次实在太难取舍干脆都放上来了,方王《风行草偃》和双花《花落成阴》第一篇作者文学素养超棒!看看这题目就那么有诗意,作者超级洗脑搞的我现在看到王队不想叫把想叫妈了!《花落成阴》从张佳乐前辈来到霸图战队写起,以回忆的形式讲述两人搭档时的故事!老夫老妻模式有爱到爆!
沐雨橙风:大爱《风行》的名字!防风x王不留行哦哦哦哦【捂脸】
王不留行:【无fuck说.JPG】
防风:咳小队长……
飞刀剑:爸,冷静
木恩:爸,冷静
叶下红:爸,冷静
独活:爸,冷静
君莫笑:啧啧啧啧楼上方神和大眼的一群孩子啊
王不留行:…不我现在已经是妈了【冷漠.JPG】
百花缭乱:……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大孙~第二篇我之前看过真的超感动【抹眼泪】
再睡一夏:……乐乐你居然看过?
百花缭乱:啊,怎么了?
再睡一夏:没…
百花缭乱:不过有一件事我很气愤!
百花缭乱:文里的大孙给我买了鲜花饼!但是大孙你没给我买!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截图:鲜花饼大礼包已加入购物车】
君莫笑:啧啧啧咱土豪惹不起
百花缭乱:哇大孙我爱你么么哒!【捂脸】
风城烟雨:【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沐雨橙风:【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鸾辂音尘:【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夜雨声烦:【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索克萨尔:【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一枪穿云:【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无浪:【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冷暗雷:【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海无量:【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鸾辂音尘:top2!最最最爱的喻黄《蓝雨伴基石》啊啊啊!利剑弯了基石基了!最爱的abo设定从头甜到尾,看到蓝雨拿冠军我居然感觉激动的要哭了!色气满满肉很多但是不腻!一边看一边流鼻血嗷呜!
百花缭乱:哟
逢山鬼泣:哟
鬼刻:哟
再睡一夏:哟
一枪穿云:哟
无浪:哟
君莫笑:哟
海无量:哟
冷暗雷:哟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他们是怎么发现这事的啊啊啊啊啊!难道我们藏的不够好吗!!?天呐天呐天呐!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所以果然是这样吗!?
鸾辂音尘:沐沐姐云秀姐我我我好激动!欢迎喻队给我们提供梗啊啊啊!
鸾辂音尘:所以喻队你信息素到底是红酒味还是薄荷whdjsoand
生灵灭:@索克萨尔熊孩子被我拖走了,抱歉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哈哈哈队长难道不知道我有还手机吗!top1,伞修《一眼万年》这篇文真的堪称绝顶之作,尤其人物刻画特别逼真,但是几乎从头虐到尾,一车玻璃渣里面带一颗糖啊妈蛋…看完真的哭到崩溃,难受了好几天。
君莫笑:啧,@秋木苏你怎么看
…………
但是不会有人再回答了。
end




(划掉)
秋木苏:end你妹啊!老子就是去了趟洗手间搞得我跟死了一样?作者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君莫笑:沐秋啊…
秋木苏:嗯,阿修我一直都在。

那什么…书名是我编的如果重名纯属巧合……
对的伞哥复活就是私设!
数学太差快写完了才发现多数了一对cp…所以top三体谅一下orz
by唐慕泠

评论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